白久LIquor

总有启程踏上旅行的一天

灰雾聊天与外卖

*伦克前提的一次普通的灰雾聊天,小克醒来后的故事

*突发奇想写的,比较流水

*有BUG欢迎评论区指出

——

“所以,克莱恩。你究竟是克莱恩还是周明瑞呢?”

伦纳德把两只脚翘在桌子上,而被他盯着的诡秘之主用灰雾轻轻敲了敲这位散漫过度的前同事的腿。

“准确的来说,从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是扮演克莱恩的周明瑞。”

“难怪以前正义小姐说你总是戴着面具,在你们那时候这是不是叫套娃?”

“我不得不这么做,否则我已经被当做恶灵驱除了。”

“你们旧日人真的好谨慎。”

“我们那个年代谁还没看过两本穿越小说了,再说了,我总得让女神看到我的价值。罗塞尔虽然后期作死,但也没在身份上出纰漏。先得活下去,才有资格考虑其他的,比如回家,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哪怕现在它已经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克莱恩向外看,作为同盟,愚者神国能够看到深黯天国。而此时此刻,浓郁的黑色波涛正在翻滚着将深黯天国包裹起来。伦纳德顺着他的目光,还没看到发生了什么就被灰雾遮住了视线。

“你最好别看,我可不想等一会再把你拼起来。”

“深黯天国怎么了?”

“女神在尝试掌握永暗之河。祂的人性本就相对淡薄,永暗之河会把剩下的那些洗的像你之前吃饭的盘子。”

“女神的人性很淡薄吗?”

“祂接触非凡的时间比我和罗塞尔都早得多。危机四伏,没有盟友,奋斗史都能写本小说了。伪装总能让神看起来人性充沛。”

“那你呢,克莱恩。你现在还会因为回不了家而难过吗?”

“几乎不……虽然我应该因为它难过的。”

“你的人性也流失的很厉害。”

“这是难免的,所以我抓你上来聊天了。我提前和女神打过招呼了,你不会因为上班睡觉被扣工资。”

“克莱恩,你果然还是克莱恩。”

“嗯?”

“只要一提到钱,你就会回到以前那个样子。你不会是那个最在乎钱的神灵吧?”

“我一定是,还有,谁教的你妄议真神?”

“你在梦里说风暴之主小气,用你的家乡话,三途径全序列广播。”

只有一位的诡秘之主清了清没有异物的喉咙,努力确保自己的灵之虫不会四散而逃。充沛的人性来源于羞耻心,不是无面人的能力现在他的脚趾已经扣地扣到快要把源堡和混沌海链接起来了。

“我那能叫妄议吗?那是女神的盟友,我和女神也是盟友,盟友的盟友也是盟友。盟友之间的事能叫妄议吗?”

“那我们以前还在女神手下做过同事呢,同事之间的事能叫妄议吗?”

“伦纳德,你在梦里是不是偷看电脑?”

“我没有偷看,在梦里你给我分配了。我还学了你那个时代的工作报告怎么写。”

“那你入梦的时候点过外卖吗。”

“没啊,我到你梦里的时候都有任务的,哪有时间吃吃喝喝,除非蹭你的饭。怎么突然问这个,你又想出什么改善信徒生活质量的新花样了,还是说今天我们吃历史投影?”

“不,我今天收到了看起来很好吃的献祭。但你要是想吃历史投影,我也不是不可以满足你一下。”

“那你呢,克莱恩。”

“为了保持人性,我还是吃献祭,你可以看着我吃。”

“你把献祭放哪里去了,我帮你端过来。”


end


评论(3)

热度(37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