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久LIquor

总有启程踏上旅行的一天

【论坛体\海盗文学】避祸消灾那个谁

写完就是大成功,能吃就行的生草论坛体

有错误欢迎评论区指正

 

五海交流处>海盗组

 

避祸消灾那个谁

 

1L 楼主

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开辟了这条发财路

老子累死累活一整年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旅游,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拜亚姆现在最受欢迎的出海护身符印着那个谁的脸,给我吓的,旁跟着家长的小孩在那问“这个叔叔怎么脸色这么差啊” 

 

2L

哪个谁,是我想的那个那个谁吗?

 

3L

靠,谜语人滚出海上

真当每个海盗都在黄金梦想号上过课吗

 

4L

怎么都这么怂,你们当年出海时候的野心和抱负呢

 

5L

往事不堪回首,想当年我也是意气风发,不谙世事。本以为能在海上有一番作为,想着怎么也得混个出人头地衣锦还乡。海上本就危险重重,好死不死还赶上海上最黑暗的日子……

 

6L

楼上文化水平挺高,哪个船的

 

7L

黄金梦想

 

8L

 

9L

 

10L

 

11L

打断复读,老兄有没有啥黄金梦想号入船考试真题啥的分享一下

 

12L 

没,要试题去隔壁的情报交流区。

 

13L

也就你杀神格尔曼现在不在海上兴风作浪了。要是他妈搁以前还黄金梦想,我做梦都怕自己变成黄金满足别人的梦想。

 

14L

想当年,斯帕罗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姓氏,格尔曼也不是什么禁忌词。直到把这俩拼一起,格尔曼斯帕罗横空出世,一人一枪一手套,大衣礼帽金边框,弹指之间海盗人首分离

 

15L

打碎了还会给你再拼起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外死无全尸啦

 

16L

他出来之前,赏金是实力的证明

他出来之后,赏金是催命的符咒

 

17L

丧  钟  为  谁  而  鸣 

 

18L

局外话,其实他那张脸长的的确不错,放陆地上都能勾走不知道多少小姑娘的魂,我要不是海盗我也买了当装饰品

 

19L

哈哈,在海上勾的可就是老子的命啦。

 

20L 楼主

这店主眼眶里装的是无面人变出来的假眼吗,还给我推销护身符。

咋的我这张脸不像海盗像半巨人是吧

 

21L

给海盗推销格尔曼护身符,这不就和罗塞尔大帝写的给蛇喝酒一个道理

 

22L

说不定这位店主是看见了楼主对护身符异样的反应,觉得楼主对格尔曼有什么难言的情愫

 

23L

毕竟这张脸让无数海盗魂牵梦萦,彻夜难眠,提心吊胆,茶饭不思

 

24L

好像哪里他妈不对

 

25L

我懂了,楼主暗恋格尔曼,这波是怦然心动了

 

26L 楼主

怦然心动个头,怦然心梗还他妈差不多。

 

27L 楼主

这见鬼的护身符居然还有九个款,老板还神神秘秘的给我说有好东西,进屋拿个包裹给我一个一个摆出来,我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28L

好几年没去拜亚姆了,我昔日的慷慨之城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29L

楼上可是好几年没去了,慷慨之城都变成格尔曼的快乐老家了

 

30L

怎么是他的快乐老家

 

31L

格尔曼不是著名的愚者狂信徒吗,拜亚姆现在是愚者教会大本营,让每一个信仰愚者的信徒宾至如归

 

32L

也让每一个信的不是愚者的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

 

33L

你家的关怀是被一群两米往上的半巨人围着传教

 

34L

这样的体验,一次我就宁愿漂泊海上无家可归

 

35L

然后被你格爷抓去提现

 

36L

同是天涯沦落人,说话别提格尔曼

 

37L

他虽不在海上,海上却一直流传着他的传说

 

38L

自从地上那个作家写的格尔曼游记出版,海上三天两头有一群重走疯狂冒险家成名路的

 

39L

说到那个书,我都奇了怪了,我一看那作者介绍,好家伙,知名爱情作家。那给我激动的,给钱的时候手都是抖的,想着卖这么火得写了啥了,不得来点比格尔曼与三个女海盗将军更刺激的东西。吃饭的时候书都不离手。结果就是游记,很失望。

 

40L

楼上什么途径的,我都没抢到。拜亚姆的书店发售当天比乔治三世演讲都热闹。

 

41L

楼上是没挑对地方,拜亚姆哪啊,你说一句格尔曼草不好马上有半巨人上来对你进行亲切的问候

 

42L

不要再提那群半巨人了,楼主呢,楼主怎么人没了

 

43L 楼主

在聆听虔诚的信徒传播愚者的教义

 

44L

来晚了,楼主说的的那有九个款格尔曼护身符的是在哪家店,方便给个地址吗

 

45L

靠,活的格尔曼信徒

 

46L

要是死的格尔曼信徒建议本帖所有海盗改信愚者,毕竟灵界之上的伟大主宰

 

47L楼主

我一说我信风暴,这帮半巨人伤心的像是我老家老婆和别人跑了的家伙似的

 

48L

半巨人难道没有绩效吗,谁做销售谁知道,这一天天说白话还抢不过隔壁那个信愚者的,老子都后悔从良

 

49L

愚者教会人均能说会道吗,我每次吵架都吵不过

 

50L

楼上真是丢海盗的脸

 

51L

48L想开点,至少你不用提心吊胆在海上讨生活了

 

52L

在地上就不提心吊胆了吗,我还不如回海上

代罚者来查我有没有失控倾向了,我去面对暴躁大哥们了

 

53L

50L别说我是海盗之耻,你怎么能忘了烈焰,谁把鬼子引进村的

 

54L

楼上少看点罗塞尔文学

 

55L

好哇,就是你小子把鬼子带进村的

 

56L 楼主

我算是明白了,你们根本就是被那个谁吸引来的。合着在论坛上也不忘初心看兄弟笑话

 

57L

楼主怎么还在用代称,还是不是海盗,拿出点水手的勇气啊

 

58L 楼主

我的非凡特性很值钱

 

59L

那你自求多福

 

60L

放心,楼主现在拐弯回去买了格尔曼护身符说不定关键时刻真能保命

 

61L

一边赞美愚者一边赞美格尔曼是吧

 

62L

这种情况直接四分五裂的可能性比较大

 

63L

拜亚姆,我的拜亚姆,我的慷慨之城一去不复返了。

 

64L

现在还不是过节,过节的时候街上的半巨人浓度直接升高三倍。去年愚人节我赌输了去拜亚姆补充物资,两条街我走了两个小时,听了五遍愚者圣经,

 

65L

五遍,五遍!你知道那五遍我是怎么过来的吗?我看着路,我不敢动,半巨人带着笑看着我,说先生,您着急走吗。

我哪敢着急,我是着急走还是着急投胎。那个气质我怀疑我只要敢点头,我就要迎接拜亚姆灿烂的阳光了

 

66L

灿烂的阳光,指歌颂者途径的非凡能力

 

67L

这种灿烂的阳光一般人无福消受

 

68L

没收钱,你要是把楼主说的护身符给他们看,他们就会放你走

并且用敬畏的目光目送你身上的护身符离去

 

69L

水手的护身符要是都这样,在风暴之主那刷脸最多的是不是格尔曼

 

70L

想多了,风暴教会特地贴过告示不让用,否则容易被神罚

 

71L 楼主

……

堕落了

 

72L

来个拜亚姆的去教会举报一下有非凡特性很值钱的非凡者要失控了

 

73L 楼主

靠老子好得很

 

74L 楼主

别举报,我放假很难的

 

75L

这位先生,您好,请您讲述一下您的经历

 

76L

楼上官腔打的挺溜,但是说人话

有啥糟心事讲出来给兄弟们乐乐?

 

77L 楼主

护身符买一送一还有乌托邦旅游手册送

 

78L

你那是想旅游吗?你那是馋乌托邦的翠西!

(评论失败,本贴已删除)

 

end


评论(16)

热度(2435)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