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久LIquor

总有启程踏上旅行的一天

【论坛体\海盗文学】招财进宝格尔曼

完全是我隔离疯了整出来的,全是诡话,愚人节快乐

————

让我们荡起双桨>匿名区


1L LZ

我真是烦死了,愚者教会这种改革急先锋怎么还没把格尔曼注册商标,想什么呢一个个的,怎么挂他名字的店还有人去啊


2L LZ

我去,发错区了


3L

纯路人,楼主是不是海盗啊对这名字反应这么大


4L

挺少见,我还以为海盗只出现在海盗区,没想到还会偷偷看公共匿名区


5L

海盗怎么了,海盗不配有娱乐生活吗,海盗不是人吗,什么年代了还搞职业歧视,都是非凡者拿钱干活很丢人吗


6L

别让我在海上听见这话,非凡特性都给你扬了


7L

楼上兄弟号呢


8L

发表不当言论被关了吧,去见主的惩戒天使了


9L LZ

之前有兄弟发格尔曼护身符我就觉得你们陆地人是不是被骗了,把祂当什么了,吉祥物啊??整的那都是啥,格尔曼烟斯帕罗酒,就祂那德行知道有人给小孩卖烟卖酒祂不得提着丧钟拿枪管给你丫头敲爆否则从明天开始狂狂暴海平静无波好吧


10L LZ

还有什么疯狂冒险家主题餐厅,大门上贴俩悬赏令。那画就那么直勾勾盯着,这什么玩意,这什么玩意,搁海上这是年度诡故事级别的懂不懂???


11L LZ

学谁不好啊非得学学徒在家门口贴老祖宗辟邪是吧??格尔曼周边是不是形成**诈骗产业链了****


12L

别觉得人家没客人,根本订不到位子,我两个月前订到的,下个月才能去吃。哪来那么多人。和我抢饭吃


15L

楼上牛啊,我都订不到


16L

托关系,我和老板是跨越时空的旧相识(开玩笑的)


17L

那家真的很难订,但菜很好吃,老板是愚者信徒,我问老板为什么大门口贴悬赏令,他说那是他老家的庆祝春天到来的节日习惯,以前贴别的,现在格尔曼比较应景就贴格尔曼了


18L

贴疯狂冒险家是不是准备把春天扼杀在摇篮里


19L

大地母神教会过来点了个踩


20L

其实也还好,教会高层看得挺开的。我们之前也不是没想过注册商标,,但是被否决了。


21L

一是显得小心眼,太丢面子了,二是怕谁写这个报告哪天出门转角遇到爱当场回归灵界,所以没人真的往上提


22L

没人敢乱用吧,真的有乱用的现在还是人类吗……


23L

大概吧,毕竟之前那个假扮惩戒天使诈骗的已经在给祂当狗了


24L

“我是格尔曼·斯帕罗,我有事急用xx金镑,存进xx账户,事成之后我让你做海盗将军”


25L LZ

**,陆地人**啊是不是


26L

乐,是不是那个黑夜教会帅气主教被骗二百金镑两个月未发现异样直到警察找上门


27L

看来大家都看过那个案例


28L

是什么让拜亚姆非凡者集会突然出现笑化的无面人,又是什么让愚者教会连续三月搞反诈宣传,请购买XX期非凡周刊(并不是)


29L

The fool’s people can understand it,foolish people don’t understand it


30L 

老家话快忘完了是吧


31L

别聊这种伤感话题了,多聊会咱们也进小黑屋


32L LZ

**把话说全会死啊,云里雾里的难道公共区人均占卜家吗


33L

刻板印象要不得


34L

看开点,说话说一半掉舌头,但是无面人还可以再捏一个出来


35L

楼上的兄弟有考虑去做一个失控检测吗


36L

人很正常,没有失控,混乱善良,习惯就好


40L LZ

你们陆地人太吓人了,还是海上好


41L

哪个非凡者没点精神问题,少见多怪啦


42L

毕竟教会人员又不能随意抽烟喝酒红剧场,说两句怪话怎么了,我又不是在对全途径呓语


43L

楼上能不能少看点学徒笑话


44L

别人不清楚,但是学徒途径真的可以顺着论坛爬过去揍你


45L

实测会被拦截,并且要做完《论坛使用安全测试》才能回家


46L

你水聊区真是什么诡人都有


47L

至少说明我有实验精神,不忘初心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48L

不出所料果然是诡人(多意义)


49L LZ

不会说话能不能不说啊???


50L

别看别问别懂


51L

小 心 谜 语 人


52L LZ

**,***,有完没完了,这年头陆地上没有正常人是吧


53L LZ

再不来了,说话没头没尾的,回海上冲浪去了

————


评论(17)

热度(126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